close

 

(圖取自於後菜鳥的燦爛時代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"後菜鳥的燦爛時代"

現在正演到有點曖昧的階段呢,

每次看都在期待著男女主角什麼時候要接吻,哈哈哈

果然女生嘛,就是愛看愛情劇

(不行嘛!哼!男友去去打電動去!)

 

昨天呀,妹紙在PTT看到一篇超好效的文章

先轉貼來讓大家笑笑嘿

 

標題:入戲過深的女友⋯⋯⋯

平台:PTT BOY-GIRL

 

我女友是個十足的電視兒童

為了看電視可以拋棄一切

(她之前為了看世間情

推掉了所有平日晚上的邀約,其中也包括我⋯⋯)

最近我女友非常沈迷在後菜鳥的燦爛時光

明明讀傳播科系還一直想去當秘書==

還幻想我可以變CEO一直叫我去投天璽的履歷

我在她手機裡面的名字也被改成紀文凱

她的名字則改成鍾雨棠

只要我嗆她或捉弄她她就會說他要去找王子譽

然後口頭禪變成「你以為你自己已經很ok,那只是你自我良好而已!」

約會的話就是踩著他們去過的地方

我們還跑去雜貨店找女主角愛吃魷魚片⋯

去找魷魚片就算了

我們還專程下苗栗跑去朝聖天璽公司⋯⋯

 

然後前幾天還發生很丟臉的事情

就是我女友明示暗示我她生日想要「美美美容皂」

 

 

(就是上面這款長得很像洗衣皂的東西…)

身為新好男友的我跑遍了各大美妝店還有賣場就是找不到

後來我只好直接打去天璽問

結果總機小姐很親切的跟我說

(聽得出來她憋笑憋的很痛苦)

美美美容皂只是戲劇中的產品

實際上並沒有出這個產品⋯⋯

(總機小姐一定是誤會我了……)

為了滿足女友的期望

我只好鼓起勇氣繼續問他們說那有其他的皂嗎?

(我心想就算沒有美美美容皂

總該有香香美容皂或美美手工皂之類的吧)

結果更搞笑的是它們家根本沒有出皂產品啊!!!!

害我想魚目混珠都沒辦法

我接下來只好明示暗示我女友說美美美容皂買不到了⋯⋯

(不知道如果買朵璽的產品送她可不可以…

反正也是天璽旗下的牌子嘛……

送禮物真的是麻煩得要命的事情==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嘿嘿嘿,其實呀,妹紙我也做了一件傻事

(是哪一個傻瓜自己說出來,還很得意的)

自從看了紀文凱跟鐘雨棠作了春~~~天的夢之後

唉呦,唉呦,差一點就親到了

就是下面這張啦

 

(圖取自於後菜鳥的燦爛時代)

 

鐘雨棠在劇裡的打扮,真的好清純喔,

很有"浪漫滿屋"的感覺捏

跟浪漫滿屋的喬妹也只差了瀏海而已!!

(喬妹瀏海真是自然又好看阿~~)

所以~~所以~~

妹紙也去手滑了一件。。。不。。。是二件。。。圍裙

哈哈哈

先給你們看看

下面這件是妹紙的 >/////<

 

圖取自於yahoo拍賣

怎樣怎樣,漂亮吧!!!

日系風格,真的好愛喔︿0︿

穿著美美的圍裙,雖然沒辦法幫菜加味

但是心情就是美呀~~

光想想就好浪漫

而且還一不小心順手滑了以下這件XXD

 

圖取自於yahoo拍賣

 

for 愛打ps3的男友-blue

怎樣怎樣,不要說妹紙對blue不好

買東西還是有想到blue的

超~~貼心的啦~~這種女友要去哪找

哇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blue是我的愛情奴隸!!!

慘了,每次妹紙想浪漫

怎麼每次都是搞笑結尾啦

 

對了對了,報給大家一個好康

剛剛去查詢一下,美美好像真的有在賣耶

在朵璽的FB粉絲團

有看到採訪的說

上面那位PTT的苦主,可以買生日禮物給女友了,

真是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後菜鳥 圍裙 美美美容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